Sun Microsystems, Inc. logo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7.0 是一種高效能、可大幅 延伸且安全的 Web 伺服器,該伺服器可傳送動態 和靜態內容。網域虛擬、 配置多功能性和強大的安全性 功能可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Features

延伸性和效能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7.0 是一種 多重執行緒、多程序應用程式, 可在 32 位元或 64 位元模式中執行,以傳送動態且安全之內容的高效能和 多核心、晶片多重執行緒 (CMT) 系統上 100,000 多個 同步式連線之 更好的 延伸性。

伺服器管理
管理介面可讓您很好地控制 虛擬伺服器、快速 存取常用作業和 進行整合式叢集管理,而無需 犧牲基於瀏覽器 或基於指令行之 介面的易用性。指令行介面是 綜合、安全且可編寫程序檔的介面、並且可從遠端 進行操作。基於 JMX 的管理基礎架構和 N1 服務 佈建服務 (SPS) 可讓您 在 Web 伺服器機群間透過即時監視和 生命週期管理 進行分散式部署。程序中大多數常見 管理作業 都不需要重新啟動。

叢集支援
內建叢集支援可讓您 監視和管理 Web Server 的叢集,以及對等式複製 記憶體內 Java 階段作業。

多種式樣相符
完全常規表示式支援可讓您 根據式樣、大量 環境變數、複雜應用程式 URI 遮罩以及 大型代管環境, 從多方面 處理請求。

Java Web 容器和階段作業容錯移轉
Java Servlets 2.5、 JavaServer Pages (JSP) 2.1、 JavaServer Faces (JSF) 1.2、 JSTL (JSP Standard Tag Library) 1.2、Java Web Services Developer Pack (JWSDP) 2.0 和 OASIS Message Security 等之高效能、程序內的 Java EE 5 相容實作。透過記憶體內安全資料複製進行的 簡易階段作業容錯移轉, 可在伺服器重新啟動後提供階段作業 持續性。與 NetBeans 5、Java Studio Enterprise 8.1 和 Creator Developer Tools 整合後,可讓您 輕鬆開發和部署 Java Web 應用程式,以及對其進行除錯。

WebDAV 發佈和檔案管理
WebDAV 支援可讓您使用行業標準工具 輕鬆管理內容並將其發佈至 Web Server。除了與 WebDAV 關聯的WebDAV 存取控制清單 (ACL) 之外,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7.0 還支援 本機 ACL。

HTTP 壓縮
在將資料傳送至 使用者代理程式之前壓縮資料,可讓管理員 節省頻寬和提高 其站點的效能。可依 MIME 類型、路徑、用戶端、 使用者代理程式等壓縮資料。

自動方法校正
當使用者代理程式偶然提供 指示與已配置為加密之連接埠號進行 不安全連線的 URL 時,會自動將其 重新導向至適用於該連接埠 的正確 URL 方法。

 

虛擬伺服器支援
單一 Web Server 程序可處理 數千個網域。每個 虛擬伺服器均可具有其自己的 IP 位址、連接埠、文件根目錄、 喜好設定、記錄檔等。

內容篩選器
NSAPI 篩選器可讓開發者和 管理員使用應用程式邏輯 即時修改請求和回應,以及 回應標頭和 有效負載。

資料加密和安全性
可透過進階 存取控制清單 (ACL)、具有靈活模式支援的內建 簡易目錄存取 協定 (LDAP)、 安全傳輸層 (SSL) v2 和 v3、 傳輸層安全 (TLS) 1.0 和 領先的橢圓曲線加密法 (ECC) 來保護資源的安全。最多可使用大小為 4k 的金鑰, 並且可輕鬆產生 自我簽署的憑證。與 Solaris 10 Cryptographic Framework 整合後, 可讓您使用某些功能,例如 Niagara Cryptographic Framework (NCF)。對以 JKS 格式儲存之 憑證和金鑰安裝的支援 可讓您輕鬆共用憑證 和金鑰。動態更新憑證 撤銷清單 (CRL) 可讓您將 PKI 管理與高服務可用性 需求相結合。

一般威脅防護
對一般攻擊 (包括 跨站點程序檔編寫,針對 URI 的分散式 請求攻擊和來自 IP 位址的過量請求) 的內建防護。

整合式搜尋引擎
內建搜尋引擎可提供 適用於常用文件類型之 功能強大的全新搜尋解決方案。

整合式反向代理伺服器
完全整合的反向代理伺服器使用者代理程式 允許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7.0 做為 協力廠商 HTTP 原始伺服器 (包括所有 常用應用程式伺服器) 的 HTTP 端點。

FastCGI 支援
對 FastCGI 協定的支援可提供 在程序外配置中使用 協力廠商技術的有效方式。FastCGI 常用於 執行協力廠商代碼, 而不會明顯降低 效能。

強大的遷移工具
整合式遷移工具可讓您輕鬆 遷移現有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6.x 伺服器配置。


文件和有用的連結
產品 文件包含 Web Server 版本說明、 程式設計指南以及安裝和 管理指南。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網頁用於尋找 產品更新、特價和促銷、插件以及 有關合作夥伴的資訊。

Sun 開發者 網路中包含有關所有 Sun 產品和 技術的資訊, 對開發者十分有價值。可以在這裡查找 Sun 的最新開發成果和 技術。

連絡銷售人員以購買授權、技術 支援合約和媒體工具組。

連絡技術支援以獲得有關使用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7.0 的協助。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社群論壇是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使用者和開發者的 公共聚集場所。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 한국어 | 简体中文 | English
 
 

 
Copyright © 2007 Sun Microsystems, Inc.